close

計畫了兩個月,東京五天四夜自由行終於出發了,行前做了許多功課畢竟這次自己第一次日本自由行,且跟老公帶著兩個孩子一起走,包含航班的選擇都需經過審慎的思考,選擇搭國泰航空到成田機場是因航班CX450起飛時間是中午12:50,對於我們嘉義人來說可以不急不徐的搭高鐵到桃園等飛機,不需一大早帶著黑輪趕統聯或國光號,而回程CX451 則是東京時間3:00起飛.抵達台灣是晚上6點多,如不幸碰到飛機小誤點也不至於搭不上高鐵(呵~被飛機誤點而趕不上高鐵末班車嚇到過).

於是我的東京行...起~程~

抵達日本成田機場第二航廈後,通過入境手續領完行李出關後,迎面而來的是許多搭到市區的巴士櫃臺,行前做了很多功課整理中兩個方式到新宿,1.搭利木津直達飯店...2.搭N'EX到新宿驛,我想回程時行李多,搭利木津巴士從飯店到機場    ,那這趟就體驗看看搭N'EX吧!

日本  

一入境只要認得N'EX的照片就不難找到N'EX的售票處,又或者沿著"電車"的指標搭手扶梯往B1,即可看到如N'EX官網上所示紅色扛棒"JR EAST Travel Service Center",

  

2

拿出護照跟票務員表示購買的票種及數量,票務員會告知可搭乘的車次及時間,我看離搭車時間還有20分鐘就順便買SUICA卡,當時票務員跟我說現場的SUICA卡只剩2000元面值的可購買,如覺得金

額不購可日後再充值即可,,,,,小朋友的SUICA是記名制的,所以SUICA上會印上名字,大人則沒有....

買完車票後,搭車地點很近就在"JR EAST Travel Service Center"的對面,,,,要注意N'EX是特急的對號車,但入口處與一般電車是同一入口,一定要看清楚N'EX的月台及車,免得花多錢卻上了普通車,

當時我們碰到一群台灣的年輕人,他們想搭N'EX卻在車子進站時突然發現自己是買到了普通車票(非對號座)..冏

在約100分鐘後,,,我們在晚上9點多終於到了新宿..出了新宿車站,好不真實的感覺湧上心頭,拿起了地圖突然抓不準現在的方位,剛好眼前就是計程車搭程處,,所以決定搭計程車到飯店,

坐在計程車往外看,燈火通明熱鬧非凡,約莫3分鐘表沒跳我們就到飯店口了,原來剛出站處是新宿西南口,飯店則是在西口處,,,,這趟約600公尺吧,基本價730円,,

 

因為兩個孩子都大了,為了讓大家睡的舒服,所以我選擇有四人房的"京王廣場飯店http://www.keioplaza.com/tw/index.html",請旅行社幫我訂的是標準四人房(Fourth),沒想到飯店幫我upgrade到豪華四人房(Luxury Fourth)..太棒了^^,,,

222  

房間有兩套有浴缸的衛浴,還有客廳區,,打開一大面的落地窗對著是東京都聽,,雖然有人說國外旅遊大都在外面跑,所以飯店不重要有的睡就好,但一整天辛勞後回到房間是另一種享受,多好呀~~

 

 

放完行李後,我們直奔一蘭拉麵 新宿店 ,,,哇~~果然是排隊名店,,已經晚上10點多了還是很多人,,

 

 

 

大約等了50分鐘後排到了,點餐及用餐方式很新鮮,用販賣機選擇我們要的麵,配食,,再填上口味選擇表,接著就等座位了

 

 

 

舀一湯匙湯入口,,那濃郁的豚骨味超~香,麵條軟硬適中,叉燒肉軟嫩入味,,,這50分鐘的等待太值得了,,我真懷疑接下來的幾天還能有怎樣的拉麵可贏過我眼前的這一碗

 

 

 

 

離開一蘭後,,我們往歌舞伎町方向走去,適逢周末所以雖是近半夜很多店家已歇息,但餐廳.居酒屋及路邊依舊人來人往非常熱鬧,

 

 

 

原本就打算到東京的第一晚就先殺去藥妝店買齊想買及受託買的商品,果然東京好好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ny07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